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新增11家省级众创空间 新增数居全省第三
2018年12月07日 09:29:14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侯江锋

  台州日报12月7日讯(通讯员 侯江锋)日前,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的2018年度浙江省众创空间备案名单中,台州市“领创”众创空间等11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新增数位居全省第三。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科技局高度重视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的培育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鼓励众创空间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试行)》等文件,鼓励社会各界按照各县(市、区)的块状产业特色,建立各类新型创业创新平台。

  在台州民营经济这块沃土之上,楼友会、星空众创、北大科技园等众创空间纷纷冒头,涵盖了电子商务、创意设计、智能制造等领域。目前,我市共有市级以上众创空间33家,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16家。这些创新平台有效地激发了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力,促成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


标签: 众创空间;创业;创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