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车刮擦后留纸条 然后用老板奖给她的2000元买衣服送到福利院
2018年12月10日 09:34:2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柳祥宝

  台州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柳祥宝)12月7日下午,一份温暖礼物被送到了台州市儿童福利院,里面是小朋友过冬所需的保暖裤和一些水果。捐赠人是台州菩提源瑜伽馆教练朱红和她的老板、同事。

  朱红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感觉陌生,她还有另一个名字“朱朱老师”。上个月,一则《车辆被刮擦,现场留下一张温暖纸条》(11月23日3版)的新闻被很多网友点赞,朱红就是文中留纸条的女司机。

  11月22日上午9时许,朱红在倒车过程中不小心刮擦了另一辆车。当时,车主不在,她又急着上班,便留下了一张纸条,贴在对方车子的挡风玻璃上。纸条上简单说明了事情经过,并留了自己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希望车主看到后能和她联系。

  王女士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了挡风玻璃上的小纸条,按照上面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确认。很快,朱红就赶到了现场。“小刮擦,王女士也没有追究损失赔偿。”朱红说,简单沟通后,很快就解决了此事。

  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朱红所在的台州菩提源瑜伽馆老板周梦华得知后,特意准备了2000元现金奖励,希望其他员工以她为榜样,诚实守信,敢于担责。

  朱红并没有将2000元奖励收入自己的腰包,决定把这笔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这个想法得到了周梦华和其他同事的支持。一番联系,她们得知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需要过冬的衣物,便决定购买一批保暖裤送给他们。

  12月7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孤残儿童的活动室、宿舍、康复室,跟这些特殊孩子近距离接触,走进他们的生活。

  “希望以自己为起点,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周梦华说,愿意和员工一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标签: 诚信;奖励;福利院;献爱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