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18浙江骄傲微信投票启动 台州四人获提名
2018年12月18日 15:06: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熊礼红

  12月17日,2018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微信投票。20位提名人物中,我市吴勇杰、郭口顺、龚桂方(已故)、颜曰春(已故)四人入选。据了解,投票数据将作为提名人物定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承办,全省22家主流媒体携手联办的跨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利用移动媒体宣传阵地,进一步弘扬主流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浙江骄傲”评选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最强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之一。不同以往,今年“浙江骄傲”评选活动人物短片将充分借鉴爆款正能量短视频拍摄手法,根据大屏、小屏不同受众的观看习惯,制作不同版本短视频,通过浙江广电集团电视平台、“钱江视频”融媒体矩阵推广分发。

  据悉,投票活动截至2019年1月8日,请广大网友关注“钱江台”(ZJQJPD)官方微信,登录查看提名人物感人事迹,并进入投票页面投票。

标签: 人物评选;提名;微信;骄傲;浙江;投票;浙江人;定评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