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国家级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通过考核
2018年12月20日 08:30:4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2月19日,国家级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考核评估专家对我市国家级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一致同意通过考核评估。

  2016年6月,我市启动国家级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两年多来,我市有关部门抢抓机遇,将其作为千亿产业打造;实施质量攻坚,突破核心技术;赶超先进水平,制定先进标准。目前,我市智能马桶产业已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国抽合格率从2015年的12.5%上升到92.9%,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力争重点产品质量国抽合格率达到90%以上”的质量提升工作目标。

  昨天,考核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部分智能马桶制造企业并查阅相关资料。考核组认为,台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智能马桶产业为试点,实行“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的质量提升工作模式,通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和专项扶持政策,建设智能马桶特色小镇等方式,全力推动全市行业整体开始迈向中高端,产业升级的趋势日益明显,形成了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质量提升工作模式。考核组建议,下阶段台州要进一步加强机制经验总结,争取质量提升工作再深化、再提高;要借助全国电坐便器分标委落户台州的优势,推动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标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指标;要做好对大健康检测等前沿技术的跟踪研发,根据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差异化需求,用真正的好产品、好口碑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智能马桶;考核;示范区;评估;台州;工作模式;产业;提升;合格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