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年末土地市场升温
2018年12月20日 09:23:33 来源: 中国台州网

  上周,台州有多宗土地挂牌出让(不包含工业用地),开发区2宗、路桥区3宗、三门县1宗、玉环市1宗,还有天台县的17宗小体量住宅用地,均成功出让,总成交价超25亿元。

  成交地块中,出让价最高的为开发区麦德龙南侧地块,经过近3个小时,214轮竞价,最终由方远竞得,成交价14.94亿元,溢价率17%。该地块出让面积115424㎡,体量较大,曾于今年8月18日以起始价17.98亿元挂牌出让,因故终止出让;此次调整了部分出让条件,其中起始价调整为12.77亿元,最终成功出让。此外,上周方远还以1.053亿元拿下了台州经济开发区二十号路南侧、纵二路东侧地块。

  较受关注的还有三门县城XB-05-18-01商住地块,经过346轮竞价,最终富力(杭州联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459亿元(起拍价3.868亿元)摘取,溢价率15.3%,这是富力首次进入台州三门房地产市场,也刷新了区域楼面价。

  另外,华鸿以1.944亿元竞得路桥区月河北街以东、邮电东路以北(3号)地块,溢价率40.2%。路桥区月河北街以西、邮电路以北商住地块(回购全部建筑面积)由台州市路桥如泰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722亿元,溢价率7%。路桥区游艇小镇迎宾路和游六路东南角地块,由台州市路桥区陆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3760万元摘取。玉环市龙溪镇中心区SLX011-0507地块,由玉环市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3080万元摘取,该地块将建龙溪菜场商住综合楼。天台县桐蓄移民安置区与黄龙移民安置区17宗地块成功出让,地块面积60-162平方米不等,总成交价为2984万元。

  时值年末,台州土地市场进入密集供应及成交时段。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房地产调控背景下,开发商资金面整体面临不小的压力,供应充足、成交放量、价格不高是当前的土地市场整体表现。

标签: 出让;路桥区;成交价;台州;地块;玉环;天台县;溢价;工业用地;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