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温岭玉环三地 家门口搞定进口车业务办理
2019年01月04日 14:42:05 来源: 台州晚报 王媛媛

  “以前给进口车上牌,要从温岭跑到椒江的台州市车管所才能办,最少也得半天,现在在温岭半小时就能办好了!”昨天上午,温岭车主叶纪文给台州“进口车上牌业务权限下放”这一新举措点赞。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大力提升车驾管业务“就近办、便捷办”服务水平,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向省公安厅交管局申请车辆管理下放权限,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将进口车登记上牌业务权限下放到县(市)。

  “每年,台州有2万多辆进口车需要上牌,其中温岭、玉环、临海等地的进口车业务办理占比较高。”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教导员梁灵华说,因此,临海、温岭、玉环三地成为首批可以办理进口车注册登记的地区。

  这意味着临海、温岭、玉环的市民今后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进口车上牌业务,而三门、天台、仙居辖区的进口机动车可以在临海交警大队办理注册。

  梁灵华介绍,进口车上牌与普通车辆上牌流程一致,只是所需资料有所不同。进口车上牌需准备的资料除身份证、车辆来历凭证、交强险、购置税外,还有《进口货物说明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牌业务,温岭、玉环、临海三地的进口车转户、报废、补牌补证等所有相关业务均可在当地就近办理。

  链接:

  全市进口车上牌业务办理点

  1.台州市车管所:椒江区机场北路451号

  咨询电话:88812122

  2.温岭市车管所:温岭市太平街道东辉南路332号

  咨询电话:86126920

  3.玉环市车管所:玉环市银湖大道88号(玉环方林汽车城内)

  咨询电话:89905323

  4.临海市车管所:临海市江南大道595号台运汽车城三楼

  咨询电话:85197758

标签: 温岭;车管所;进口;咨询电话;玉环;业务权限;台州市;进口车;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