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两家企业获省级科技奖励 ​占全省总数一半
2019年01月09日 10:02:11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祝雨萧

  台州日报1月9日讯(通讯员 祝雨萧)日前,省科技厅公示浙江省2018年度企业设立海外研发机构(中心)奖励清单,台州天成自控、永太科技两家企业上榜,占全省名额的二分之一,每家企业获省补助250万元。

  近年来,台州积极支持鼓励科技龙头企业“走出去”,采取并购、收购或直接投资等方式建立海外研发机构,主动融入全球研发体系,参与全球创新资源配置,吸引境外优秀科技人才,就地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提高国际竞争力。《人才新政三十条》中,对于企业在境外建立的重点实验室、研究院、研发中心等科研人才创新机构,经认定后可给予最高1000万元财政补助。

  当前,台州科技企业实施全球化战略,组建国际化团队,实现跨领域、跨市区研发分工协同一体化,搭建国际化创新平台。


标签: 台州企业;科技;奖励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