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培训师”帮忙保住大订单 天台县红十字会上门服务
2019年02月19日 06:06: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丁珊 金晨 县委报道组 徐平

  浙江在线天台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珊 金晨 县委报道组 徐平)2月18日下午,送走美国企业派来的第三方验厂代表,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许晓阳捧着“同意通过”的验厂通知单,向在场的公司人员宣布:“100多万美元的订单保住了!”

  明筑新材料是天台一家生产仿真植物墙的企业,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该公司年产值3亿多元。近5年,产品出口规模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

  当天进行的验厂,又叫工厂审核,许多客户在正式下订单之前会自己或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查工厂状况。去年12月,该美国企业曾对明筑新材料第一次验厂,并对6个项目提出整改意见。第二次验厂至关重要,若被纳入合格供货商名单,能为公司带来100多万美元的订单。

  6小时跟踪考核,6个项目逐一验收合格,看似一路顺畅,其实背后并不轻松。2月12日,许晓阳和同事在准备审核材料时发现,“企业配备足够应急救护人员”这项指标尚不完善,“我们平时没注意督促员工复训,公司一半的红十字救护员证过期了。”2月12日下午,该公司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天台县红十字会求助。

  接到紧急电话后,天台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庞军华立即组建救护培训师队伍上门送服务。“按照常规流程,怕赶不上时间,我们特事特办送服务上门。”2月13日上午,3名救护师示范教学、现场模拟,为员工们仔细讲解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和气管异物梗阻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两天培训、考试,最终,考核过关员工的50多本红十字救护员证赶在验厂之前送到了公司。接下来,公司将根据美方需求抓紧生产、出货。

标签: 美国企业;订单;浙江;公司人员;同意通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