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卡脖子”的临时围堰何时拆?》引关注 临海洋浦河恢复行洪能力
2019年04月01日 06:28: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杭州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本报3月28日刊登的临海洋浦河临时围堰影响河道行洪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3月31日,影响河道行洪的临时围堰已基本拆除。

  3月28日,临海市水利局及沿江镇政府,与围堰施工方中铁十五局作了进一步协调。当天下午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现场督促下,施工方动用5台工程机械对临时围堰进行拆除。经过3天的工作,临时围堰的土方已经基本清除,河道行洪断面得到恢复,河面上剩余的临时围堰钢铁桩柱,在两天内清除完毕。

  沿江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镇里将进一步做好沿河巡查,听取村民意见建议,保障村民权益,并与施工方做好对接,合力做好重点工程的推进工作。下一步,镇里还将对洋浦河上的浦口闸进行改造,提升河道整体行洪能力。

标签: 围堰;行洪;河道;洋浦;临海市;浙江;拆除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