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人去湖州玩 门票有优惠
2019年04月17日 15:34:38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陈轶男

  日前,湖州旅游推介团来到台州,开展了“万名游客乐游湖州”旅游推广活动,推介了“湖州2000-菰城之旅”特色旅游资源。

  据悉,湖州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有着“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物之邦”的美誉,更有南浔古镇等旅游产品、南太湖风情游以及中国竹乡游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目前,我们湖州共有21个4A级以上景区、7个省级以上旅游度假区、2个省级乡村旅游产业集聚区和2773家乡村民宿。来这里游玩,游客既能欣赏到优美的生态,还能品味厚重的历史文化、品尝丰富的特产……”湖州市旅游推广与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王燕介绍道。

  推介会上,湖州荻港渔庄、江南古街、Hello Kitty乐园、长兴文旅集团等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专题推介。

  而针对台州游客,湖州市更推出了“台州游客乐湖州”系列产品。“4月至5月期间,台州市民来湖州旅游,凭借身份证即可享受最优惠的门票价格;也可花100元购买长兴旅游惠民卡,无限次游玩大唐贡茶院、城山沟景区等12个景点。”王燕透露。

  “台州和湖州两地是近邻,交通便捷,旅游资源、文化底蕴都极为丰富,互补性很强,完全可以互为旅游客源市场。”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孙军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形成“市场共拓、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的友好氛围。

标签: 湖州;台州;推介;游客;特色旅游资源;旅游推介;湖州市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