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晚报小记者2019夏令营正式开启
2019年05月09日 09:43:46 来源: 台州晚报 符薇薇

  立夏已过,意味着暑假也正在向你奔跑而来。这个暑假,你想让孩子在培训班间奔波,还是赖在家里打几盘游戏?或者,你可以选择给孩子一次完全独立的机会,一次增长生活阅历的机会,一次丰富内涵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在已经正式开启报名的台州晚报小记者2019夏令营里就可“一键获取”。今年暑假,台州晚报为小记者们精心规划了四条夏令营研学路线,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体验快乐。

  不少孩子们心中都有着一个“军人梦”。今年暑假,本报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一条可以过足“军事瘾”的路线——中国特种兵军事体验研学营。这是一条今年全新打造的路线,驻扎台州本地的多个研学基地,七天的旅程,孩子们将体验一把紧张而有序的军事化生活。椒江潜艇基地、一江山岛、大陈岛、神仙居军队营部……这些台州的红色基因传承地也将带给孩子们非一般的体验;海滩特训、沙滩摩托竞技、海滩抓螃蟹比赛……别出心裁的游戏策划将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体验特种兵生活,将好习惯从军营中带回日常生活。

  除了特种兵研学营,本报还为怀揣着“军人梦”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可以上天、可以下海的“中国海陆空全能兵王军事研学7日营”。孩子们将背上行囊,跟着教官在宁波集结,亲自探索神秘的军事世界,站在军事时代的前沿,做一个全能海陆空小战士。

  如果想让孩子提前体验名校氛围,那么家长们就可以为孩子选择“同学时代·我到北京上大学”文化体验营,让孩子们背上行囊,装着梦想,在北大和清华的浓厚求知氛围里寻找未来目标。

  此外,“探寻东方之珠、梦回蒙地卡罗——香港澳门7日研学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七天的旅程可以让孩子们走进中国南大门,体验一把曾在课文上出现过的文化氛围和繁华都市。

  四条不同的路线,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增长见识、锻炼身心的机会。台州晚报小记者2019夏令营报名已正式启动,报名详情家长们可咨询各县(市、区)小记者站,或关注“台州小记者”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点点手指,即可报名。让孩子们抛开书本,走出辅导班,亲近大自然,感受更大的世界吧!

标签: 孩子;台州;体验;夏令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