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开展疾控岗位技能大比武
2019年08月08日 08:34:2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颜敏丹

  台州日报8月8日讯(记者 颜敏丹)“关于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炎,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8月7日下午,在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岗位技能大比武的现场竞答环节,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答对题目后,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临海、天台、温岭获本次比赛标兵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疾控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疾控队伍整体业务技术水平,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市疾控系统围绕传染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及卫生检验检测等业务内容,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由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为期三天,采用远程桌面推演、实践操作、理论知识测试、现场竞答等形式。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共9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标签: 市卫健委;疾控;技能大比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市开展疾控岗位技能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