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市99.53%恢复供电 三门天台椒江全部恢复供电
2019年08月14日 09:15:1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聆听

  经过1.3万名电力抢修人员不间断抢修,到昨日下午4时,三门、天台、椒江全部恢复供电,全市99.53%的用户已经恢复正常供电。

  临海是超强台风“利奇马”的重灾区,共造成65万余户停电,对居民生活造成极大影响。连日来,当地电力部门主动与政府对接,昼夜抢修。

  8月12日14时,在临海市电力实业公司抢修人员努力下,世纪花城恢复正常供电;15时,湖畔尚城、玫瑰园恢复正常供电;15时30分,彪马公寓使用发电车恢复正常供电;18时,六角井小区等5个小区恢复正常供电;21时,中粮香缇公馆等6个小区恢复正常供电;22时30分,紫阳街恢复正常供电。

  昨日凌晨1时,临海江滨家园、万邦国际恢复正常供电;8时,花街小区等4个小区恢复正常供电;14时,幸福里小区等3个小区也恢复正常供电。截至8月13日17时,临海市电力实业公司共走访小区62个,40个小区已恢复正常供电,8个小区部分正常供电。此外,在受灾严重的小区里,抽水泵、热力烘干机正在努力运作着,抢修人员在耐心向居民解答小区配电设备浸水、设备安全等问题的同时,一直努力着争取尽快恢复居民用电。

  据了解,目前,全市没有恢复供电的10千伏线路只有9条,仅剩14个行政村、85个台区8155户还未恢复,主要集中在临海大洋街道、玉环楚门镇和温岭松门镇。市供电部门说,对一部分抢修条件不允许的地方,当地电力部门已经利用发电机确保生活用电。

标签: 恢复正常供电;抢修;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市99.53%恢复供电 三门天台椒江全部恢复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