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电力救援挺进临安“孤岛”区域 今晚所有村都将“有电”
2019年08月11日 14:03: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郭芳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临安西部山区遭遇历史上最大的短时局地暴雨,龙岗、岛石两镇突发山洪。受台风影响,目前两镇仍有部分区域未恢复供电。

  8月11日上午10时许,记者获悉,截至11日7时,临安地区累计新增恢复供电台区(一台变压器供电的区域)93个,客户8362户;还有5条10千伏正线未恢复供电,涉及台区215个,低压用户15534户。

  早上6点,国网杭州供电公司138名电力应急抢修人员、25辆抢修车辆携带应急发电机及照明灯具60多台开赴岛石,已经对受损线路进行实地查看摸排,并制定具体抢修方案。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到的消息是,通往岛石的路预计还需要3小时才能抢通,电力抢修人员、车辆、物资在距离岛石大约7、8公里处的株川地区道路断点等候,“抢通后马上进入”。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天临安区所有村都将“有电”,具备供电条件的,抢通线路供电;不具备条件的,将以人工的方式把应急发电设备送到村里。

标签: 恢复供电;台风;龙岗;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电力救援挺进临安“孤岛”区域 今晚所有村都将“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