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车开半路突然熄火 结果发现车钥匙没了
2019年08月26日 14:08:0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徐向道 翁军星

  台州日报8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向道 翁军星)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在购买新车时,比较热衷于选择一键启动车辆,因为智能钥匙更为方便。来自贵州的赵先生也有一辆一键启动车辆,8月22日下午,由于疏忽没有随身携带钥匙,给他带来了大麻烦。

  当天,赵先生开车从天台赶到黄岩办事,下午3时20分许,车辆行驶到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出口下高速匝道,排队等候进入收费站。前方车辆慢慢前行,赵先生一不注意,车辆熄火了。他踩下离合器挂空挡,踩住刹车按下一键启动,可是车子一点反应都没有。赵先生拉起电子手刹,找了一圈发现车钥匙不见了,打电话一联系才知道车钥匙在侄子的口袋里。

  此时已经过去好几分钟,匝道后方排起队伍,造成堵车,其后的一辆半挂车试图从右侧硬路肩通过,可由于间隙不够最终还是没能过去。赵先生试图把车子推到边上,可由于是电子手刹,根本解不了锁,赵先生随即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调度小拖车前来施救,师傅们在四个轮胎下都垫入滑轮架,才把车辆拖移现场。前后花了半个多小时,匝道后方车辆一直拥堵到高速主线,高速交警为此在堵车后方做好预警措施。

  赵先生向民警描述,当时从家里出发时,车停在车库里,是他侄子把车从车库里倒出来的,钥匙一直在侄子口袋里,两个人当时都没有检查,这才导致了上述一幕的发生。

标签: 汽车;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钥匙;堵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车开半路突然熄火 结果发现车钥匙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