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乡贤筹措基金奖励教师
2019年09月08日 07:50: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乡村振兴,教育先行。9月7日,临海市杜桥镇召开教育大会,乡贤教育奖励基金为优秀教师颁发近200万元的教师节“大礼包”。

  临海自古以来有崇文尚德的传统。而杜桥作为临海东部重镇和人口大镇,近年来投入4亿多元用于学校建设与改造提升。

  今年8月,杜桥镇乡贤会发起设立乡贤教育奖励基金,短短一个月时间,金良水等68位乡贤就认资6620万元,以留本付息的方式,每年重奖该镇优秀教师。据统计,临海市乡贤近两年来共募集教育资金超过1.3亿元,其中大田街道和沿江镇等乡贤教育基金均超过1000万元。

标签: 乡贤;杜桥镇;临海市;优秀教师;教育大会;奖励;礼包;教师节;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临海乡贤筹措基金奖励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