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台州椒江大桥、椒江二桥要拆站、修路
2019年10月17日 15:51:17 来源: 椒江发布

  注意注意!因台州椒江大桥、椒江二桥收费站拆除及路面修复施工,施工期间该段道路的交通组织将作临时调整。

  施工方式

  对椒江大桥、椒江二桥收费站路段部分车道实行分期围挡施工。其中椒江大桥收费站顶棚拆除时,对椒江大桥及连接线道路(S225与台州大道交叉口至S327与台金高速连接线交叉口)进行全时段限行。

  施工时间

  2019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其中椒江大桥及连接线道路全时段限行时间为10月20日23:00至次日4:00,共5小时

  交警提醒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施工区域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指挥。

  因施工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标签: 大桥;收费站;施工;交通组织;交警;拆除;修复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台州椒江大桥、椒江二桥要拆站、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