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12日 04:30: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晨 市委报道组 陈耿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市委报道组 陈耿) 3月11日,临海市古城街道伏龙村,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下达,现场各种作业车辆鸣笛启动,总投资104亿元的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这10个重大项目涵盖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商贸、化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平均投资额达到10.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6个。

  “我们两代人盼了20多年!今天终于迎来伏龙大桥开工!”伏龙村村民潘涛涛带着一家老小早早地在现场翘首以盼。“大桥通村口,交通更便捷,能带动经济发展,日子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潘涛涛说。

  当天开工的伏龙大桥是临海市第6座跨灵江大桥,总投资11亿元,工程主线长度为1910米,主桥长306米、宽43.2米,最大跨径156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

  伏龙大桥建成后,将拉近伏龙片区与城市核心区块的距离,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极大改善临海城区交通条件,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象。

标签: 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临海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