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对接大项目 脚步不停歇——宁波市发改委产业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高海军
2019年12月12日 05:28: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CshNvV3xINmATaONAAMT8Kt4zpc353.jpg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这个项目与宁波的产业关联度非常高,必须全情投入。”为了对接项目和企业,最近几个月,宁波市发改委产业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高海军每周都得飞几趟北京。
  重大项目能够带动的不仅仅是一家企业、一个产业,甚至是一座城市。正因为此,“抢”项目、“抢”进度成了高海军的工作日常。入企业、推项目、促产业,全情投入、火力全开。
  为了及时准确掌握国家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大型央企国企的发展战略,高海军飞北京、跑部委的次数远远超出回慈溪老家的次数。
  在高海军的带领下,一批宁波“四梁八柱项目”顺利落地,大榭石化等13个百亿级制造业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仅过去两年时间,就有五六个重大项目选择在宁波落地。
  引进只是第一步。在项目建设、投用等后续服务上,经常见到高海军忙碌的身影。他充分发挥综合部门的牵头作用,“穿针引线”帮助解决要素保障、项目审批等问题,畅通项目落地建设的“绿色通道”。
  2018年,在一个重大项目会战攻坚时,高海军倒排时间节点,最终,该项目仅用67天就完成了从项目公示到核准的所有流程。

标签: 宁波;重大项目;产业关联度;对接项目;高技术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对接大项目 脚步不停歇——宁波市发改委产业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高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