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路桥:全周期服务更贴心
2021年04月10日 11:17:03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王恩兴

  “这效率必须点赞!从申请到拨付到账就用了三天时间。”4月8日,在获得200万元的快速启动资金之后,台州安奇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博士说。据悉,该公司是台州市人才新政2.0施行以来,全市首家获得快速启动资金“大礼包”的企业。

  安奇灵公司主要从事光电信息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进入正式运行阶段,产生营收达100多万元。但在创业伊始,企业发展资金成了一大难题。安奇灵公司向路桥区高层次人才专项工作办公室提出了快速启动资金申请。在提出申请的当天,考核小组就赶赴该公司进行现场审查和资料查验,第一时间审核同意拨付快速启动资金。

  “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企业相结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深入一线积极为企业、人才排忧解难。”路桥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人才工作科科长、领军人才服务专员任守超介绍,“通过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周期服务,让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搞研发生产。”

  打好招才引智“组合拳”。路桥推出人才创业创新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针对来路桥创新创业的人才(团队),提供创新创业全过程涉及的事项服务。据统计,仅一季度,路桥区就招引了4位领军人才、2位高端人才在路桥注册企业并落地运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 启动资金;领军人才;人力社保局;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路桥:全周期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