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21年浙江省“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 为中国加分”活动启动
文明旅游,为诗画浙江添彩
2021年04月15日 07:25: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4月1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 为中国加分”主题宣传活动在台州市仙居县举行。现场,首批“文明旅游督导员”及“绿色点餐员”代表被授予聘书。接下来,他们将深入浙江文旅一线,宣传引导游客、旅游从业者等文明旅游、绿色出行。

  2020年,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发起倡议:餐饮企业和消费者以实际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随后,浙江省内各地推出了相关措施。其中,仙居县坚持以“绿色、节能、环保”为理念,大力推动酒店绿色发展,在酒店内开展节能、垃圾分类、绿色餐饮、绿色客房等培训和活动。倡导公筷公勺、光盘行动,并推出小份菜等,在全省文明旅游工作中取得了亮眼成绩。“景美、人美、心美”的旅游新图景,正在诗画浙江展开。

标签: 文明旅游;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节能;旅游从业者;酒店;餐饮浪...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明旅游,为诗画浙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