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提级报告破解履责“中温下冷”
2021年05月06日 08:32:1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朱希慧

  近日,黄岩区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提级报告评议会。不同以往的评议会,这次向区纪委汇报工作并接受评议的既不是区级单位,也不是乡镇(街道),而是来自基层站所和行政村的党组织负责人。会上,8家二级单位、基层站所及行政村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相关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等听取汇报并现场反馈评议结果。会议还邀请了二级单位以及基层站所所在的区级机关分管领导、行政村所在乡镇(街道)的驻片领导一同列席报告,并接受评议。

  “提级报告、现场评议,就是要进一步压实基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责意识树立起来。”黄岩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同时向分管责任人释放履行“一岗双责”强烈信号,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

  “会议结束之后,我们也会围绕评议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二级单位及基层站所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参加评议会的黄岩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忠表示。


标签: 评议;党风廉政建设;黄岩区;基层;纪检监察;行政村;区纪委;负责...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黄岩提级报告破解履责“中温下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