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明起,台州机场航班“换季”上新
2021年10月30日 13:24:4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陈佳杰

  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台州机场也将进入冬航季。本次“换季”后,台州机场航班也将发生不小的变化,将为台州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记者从台州机场了解到,执行冬航班时刻后,台州机场的航空公司“朋友圈”再次扩大,每周航班数增至298班,航班增量20.16%,共有21条航线,通航17座城市,继续保持2架飞机停场过夜。

  在新航季中,航班变化的最大亮点,就是加密了台州飞往成都的航班,填补了去年冬航季时的空白,变为每天一班。10月31日起,前往成都的市民可到台州机场搭乘每天17:55的飞机。

  “换季”上新后,台州机场还增加了台州经武汉至重庆的航班每周三班,起飞时间为每周三、周五、周天的中午11:30。此外,台州机场还引进了山东航空,恢复了此前取消的济南台州珠海往返航班,台州至济南的航班每天19:00起飞,台州至珠海的航班每天下午12:45起飞,给旅客出行更多的选择,大大提高了旅客的乘机体验。

  执行新航季后,台州机场将延续夏航季新增航班,使台州至广州、贵阳保持每天三班,台州至北京、昆明、成都、武汉每天两班。同时,优化航班时刻,实现台州至贵阳、广州早中晚各一班、台州至北京早晚各一班。

  机场航班“换季”上新,疫情防护工作仍以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旅客进入机场需出示健康码,确认绿码后放行。在候机时,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在出发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出行。“如果对防疫要求存在疑问,可直接电询目的地机场。”

  进入冬航季,意味着年关脚步将近,机场旅游接待量将逐渐增加。“为做好冬航季机场保障工作,我们对武装巡逻、勤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调整。”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空防反恐大队大队长潘小华介绍,自10月31日起,机场分局将警务保障人员的到岗时间提前到上午5点30分,直至晚上最后一班航班起飞,确保每天20个小时以上的警务保障工作。另外,该局还部署了24小时备勤工作,制定应急保障机制,以应对突发事件。

标签: 台州;航班;机场;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10/W020211030482772540372.jpg

明起,台州机场航班“换季”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