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春运期间 温州火车站将增开南昌、汉口临客
2016年12月06日 09:55:02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郭进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 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17年1月14日至1月24日,温州火车站将增开去往汉口、南昌的临时客车。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至2月21日结束,共40天,这将是近5年来开始时间最早的春运。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1月14日-1月24日,温州火车站开往汉口的临客K4556次发车时间为上午9点40分,沿途经停金华、上饶、鹰潭等站,抵达汉口的时间为次日凌晨3点38分;温州开往南昌的临客K4402次车为隔日开行,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30分,沿途经停金华、鹰潭等站,当日晚上8点55分抵达南昌。

  昨天下午,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根据12306网站公告,目前全国火车票预售期仍为30天。因此,通过电话、网络、客户端订票,12月15日就能买到2017年春运首日1月13日的车票。按照3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16日,去往南昌、汉口方向的旅客便可购买临时客车的车票了。

  另有媒体报道,自12月1日起,铁路客票系统启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网上购票“选座功能”正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那么,温州的乘客何时能够自行选座?对此,铁路业内人士称,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标签: 春运;铁路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