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投资1个亿,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启用啦!
2017年02月25日 21:57: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春

2月25日,记者从温州体育局获悉,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昨天开始启用。

  据了解,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坐落在乐清市清江镇芙蓉池。总占地近80亩,总投资近1个亿,整个项目建设分两期。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7873㎡,现已投入使用。

  水上项目一直是温州市传统的强项。2016年,温州市水上项目在国际性赛事中共取得1枚奥运会铜牌、1枚亚洲锦标赛金牌,在全国性赛事上取得5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

  在这之前,由于水域限制等各种原因,温州市水上项目一直处于分散训练的状态:赛艇训练基地设在千岛湖,皮划艇在温州市体校训练,帆板/船由苍南县负责市队县办,不仅无法进行统一管理和训练,而且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随着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的启用,将结束温州市水上运动项目分散训练的历史,把水上项目共100多名运动员统一回迁到温州市水上中心训练基地进行统一管理和训练。今后,市水上运动中心将以一个崭新的平台,承担起温州市赛艇、皮划艇、帆船/板、龙舟等水上项目的训练和比赛功能。

标签: 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训练;水上运动;皮划艇;赛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