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飞越温州后花园 鸟瞰文成美山水
2017年06月27日 08:44:52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翁卿仑

  去年11月,由温州日报及文成风景区旅游管理局联合主办、温州日报视觉中心承办的“百丈漈”杯温州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邀请大赛在文成百丈漈景区拉开帷幕。

  近日,该大赛顺利收官,在我市几位行业专家的评审结束之后,大赛评出了各大奖项。其中,航拍组的一等奖由金宏杰的航拍摄影作品《为“荷”而来》获得;获得二等奖的作品分别为王国新的《龙麒源》和徐新华的《鸟瞰“百丈漈”》;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包括程汉标的《晨曦》、吴爱珠的《鸟瞰铜铃山美景》和江国荣的《鸟瞰月老山》。普通照片组的一等奖由吴志伟的《刘基故里》(组照)获得;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朱兴敏的《华灯初上的县城》和吴爱珠的《安福寺》(组照);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孙新尖的《畬乡婚礼》、余西建的《金龙飞舞》和苏巧将的《百丈漈美景引客来》。我们选取了部分参赛作品,以飨读者。

  近年来,文成立足自身优势,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有力地带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文成旅游综合年均增长25%以上,旅游业对全县GDP的直接贡献率达到了47%,成为当之无愧的“一号产业”。同时,全域旅游的发展也有力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文成的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连续五年排在温州市前列。此外,2015年度文成县还上榜浙江省“旅游发展十佳县”,2016年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2017年刘伯温故里景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获得准入证。

标签: 航拍;旅游;温州;无人机;一等奖;旅游示范县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7332181503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