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市域铁路S1线招站务员200人 男生160人、女生40人
2017年07月01日 11:27:46 来源: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天然

  为满足温州市域铁路S1线运营需要,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委托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面向2017年应往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温州、丽水籍人士招收定向培训生200名,将来从事站务员工作。其中男生160人、女生40人。

  此次招生对年龄、学历、身高等有一定的要求,如有意向报名,可登录市铁投集团官网了解详情,并下载报名表。

  据介绍,报名人员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表等发送至学校报名邮箱。报名时间是6月28日8:00至7月2日20:00,且有效报名男生限前480名、女生限前120名,按收到邮件系统时间先后排序为准。

  学校在审查报名材料后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和时间将在7月11日,在学校官网公布。面试时将先组织报名人员检测色盲色弱、测量身高。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选,如面试成绩低于60分,取消资格。面试合格并通过体检的学员将予以录取,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习。

  据悉,今年初,市铁投集团已招收100名定向培训生,目前学员们正在湖南学习。

 

标签: 职业技术学院;报名人员;面试成绩;女生;温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