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江路一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至11月底
2017年07月11日 19:45:32 来源: 掌上温州客户端

  温都讯 从昨天起至11月25日,市区瓯江路(温州市二十二中学大门至七都大桥下)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可沿瓯江路—香源路—-会展路—七都接线—瓯江路线路行驶。

  据了解,因滨江商务区下新田水闸工程瓯江路段箱涵施工需要,从7月10日起至今年11月25日零时止,交警部门对瓯江路(温州市二十二中学大门至七都大桥下)实行交通管制,其间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温都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支瓯阳

  内容官 王锦灵

  集成官 胡建国

标签: 交通管制;温州市;大桥;香源路—-会展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