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浙南科技城首个公共科创平台亮相
2017年07月12日 09:52:59 来源: 温都网 记者 郑序 报道组 陈智慧

res01_attpic_brief (1)

  温都讯 昨天上午,浙南科技城规划范围内首个公共科创平台——浙南·云谷正式开园,将以全新环境和优质服务@创客们入驻园区创业创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开园。

  浙南·云谷坐落于龙湾区腹地、浙南科技城南核心区,总规划用地面积425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浙南科技城首批八大重点项目之一,共分三期建设。目前开放的园区为一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1.7亩,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6亿元,采用政府主办主建的方式建设。园区着力打造以“互联网+”为特色,集企业孵化、科技研发、青年创业、教育培训、商居服务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人、产、城”融合式创业社区,承载和推动各类创业创新资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昨天的开园仪式上,3W coffice、123茶楼、映创空间等10家众创空间举行了入驻仪式,正式“扎根云谷”。据悉,随着项目二期、三期建设完成,浙南·云谷将高位构建“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化基地”三位一体全程服务体系,集聚科研机构、众创空间和创投基金,全力打造温州创业创新平台样板。

  张耕在开园仪式上说,浙南·云谷开园是浙南科技城开发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为温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城市转型发展打造了要素集聚的新高地。新形势下推进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发展,需要以科技为核心、以人才为主体、以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为基础。希望高新区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动人才、资本、项目对接,努力将浙南·云谷打造成为承载企业创新、人才创业的区域性重大创新功能平台,为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汪驰、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出席开园仪式。

 

标签: 浙南;开园仪式;创业;张耕;创业创新;浙南科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