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老伯偷了2部手机 面对失主竟称自己有用拒绝归还
2017年07月19日 18:02:13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林叶 黄通祥

  苍南7旬的赵老伯这两天做了一件事让自己悔恨不已。他见两部手机无人顾,便伸手拿走了。当机主打电话来要时,他竟任性的表示手机是自己有用的,坚决不还。结果呢,民警找到了他,赵老伯也为自己的任性行为付出了代价。

  苍南的黄先生的是一名经营棉纺生意的作坊主。7月18日傍晚时分,暑气渐消吃过晚饭,他便搬起凳子去树下乘凉、聊天。半小时后,他想起手机忘带出来就返回作坊内去寻。结果,他在作坊内找了一圈都未找到原本放在桌上的两部手机。

  黄先生连忙拨打电话,发现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过了一会,再次拨打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但对方却说手机他要用的,让黄先生不要再打过来了,随即挂断了电话。黄先生再次拨打时已处于关机状态。哭笑不得地黄先生无奈报了警。

  苍南县公安局钱库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了解详细经过后,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资料展开调查。3小时后,民警成功锁定了赵某,并将其带回所里。

  经审讯,赵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赵某,73岁,苍南人。据其交代,7月18日傍晚,他吃过晚饭便出门散步。当他散步至黄先生的作坊时,看到桌子上放着两部手机,而室内空无一人。赵某想着自己和老伴刚好没有手机,就自作主张地将两部手机拿走,随后继续散步。

  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被苍南警方羁押,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手机;苍南;老伯;电话;盗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9649152900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