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多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2017年07月21日 10:02:17 来源: 温州气象网

  温州网讯 文成县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8日14时40分发布文成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回波影响,未来3小时文成县将有强雷暴和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以及较强降水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温州市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8日15时40分发布温州市区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温州市区自西向东有一次强雷电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

  平阳县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8日16时08分发布平阳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回波影响,平阳县山门、水头等乡镇已经出现8级雷雨大风,预计未来6小时平阳县将有强雷电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瑞安市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8日16时10分发布瑞安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局地强对流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强雷电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标签: 雷雨大风;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降水;雷电天气;平阳县;气象台;雷...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