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娄桥街道召开联席会议 助推城中村改造
2017年07月21日 10:02:14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为进一步解决城中村改造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近日,娄桥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联席会议,该街道分管领导、玕南村攻坚组领导、瓯海区征收办、瓯海测绘工程院、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三联代理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充分讨论了当前玕南村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如房屋所有权证登记面积和入户丈量面积误差、房屋年限认定等等,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和认定方案,为下一步其他村城中村改造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据悉,娄桥街道全面推行城中村改造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利用集体的智慧解决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为城中村改造保驾护航,从而顺利推进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

标签: 城中村;城中村改造;房屋所有权证;联席会议制度;保驾护航;登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