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证监会批准温州意华IPO 温州诞生第22家上市企业
2017年08月19日 11:18:14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林迎颖

  昨晚,证监会核准了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温州意华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温州第22家上市企业。

  温州意华主要从事通讯连接器、消费电子连接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拟在深交所发行2667万股股票,计划募集近3.76亿元。

  据温州意华招股书,2013-2015年该公司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8.13%、26.49%和28.93%,而网易财经消息透露2014-2016年温州意华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9.15亿元、9.15亿元和9.9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6536.47万元、8474.07万元和9910.4万元。

  温州意华的上市,也显示出光通信诱人的行业前景,其有望成为光通信领域一个新的代表。

标签: 温企;上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