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启动第三轮作风巡察行动,为期两个月
2017年08月21日 15:53:11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瑞安市第三轮作风巡察工作从8月21日正式启动,5个市派作风巡察组将分赴农村基层、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开展巡察。

  巡察时间:8月21日-10月20日

  巡察对象:市司法局及陶山司法所、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市民政局及殡葬管理所、市移民办、湖岭镇、湖岭镇湖东村、潘岱街道、潘岱街道长山村、瑞安市腾退房服务有限公司、瑞安市旧城改造发展公司。

  巡察主要内容:

  *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瑞安在充分总结往年巡察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扩大巡察覆盖面,将国有企业、乡镇(街道)、基层站所纳入巡察范围,强化扶贫领域和招投标专项巡察, 着力发现并解决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为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年度考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专用电子邮箱(如下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TIM截图20170821153548

 


标签: 巡察;瑞安市;湖岭镇;纪律;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