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这个车辆新检测站随到随检不用排队
2017年09月07日 08:37:49 来源: 温州日报 章兵兵

  9月,温州机动车检测迎来年检高峰期!据市区一些机动车检测站介绍,我市每年的机动车检测高峰期大致集中在4-5月份和9-10月份。今年8月,温州西部机动车检测中心开业,为市民车检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温州西部机动车检测中心位于市区望江西路,住在市区西面的车主可以选择在这里进行车辆检测。据该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来该检测站进行年检的车主还相对较少,市民可以随到随检,不用排队,节省了不少时间。

  近日,记者来到西部机动车检测中心,作为一家新检测站,从待检区、到检测车间、服务大厅,都十分干净整洁,且秩序井然。“因为知道的市民还不多,现在基本上每天都不用排队,来的都是附近的车主以及他们推荐来的朋友。”在服务大厅内,几位车主正悠闲地坐着等待车辆完成检测,“取单”“开票”“收费”“扫描”等业务柜台也都没有围着办理业务的情况。

  据了解,西部机动车检测中心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检验检测场地面积1800平方米,共设有2条汽车安检线、4条汽车环保尾气检测线,其中轻型汽油车检测线3条,轻型柴油车检测线1条,可同时允许4台车辆上线检测,日检测能力达200台次。

  业务范围业务范围包括小型、微型非运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年审)、涵盖国家标准规定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异地委托检测等。

  “车主过来只需出示行驶证,签字,其他都交给工作人员去办理,整个流程方便快捷。”西部机动车检测中心负责人王先生表示。据悉,该监测站还提供周六车检预约服务。

标签: 机动车;检测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