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创客大赛收官 八成决赛项目收到投资意向书
2017年10月11日 04:07: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来自瑞安的3D打印机创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笑”到了最后,成为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的冠军。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突出之处的话,可能就是我们的3D打印机做得比别人更好一点。”在赛后采访中,3D打印机创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负责人薛迪强腼腆地说。薛迪强介绍,公司从2015年起步,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消费级3D打印机的科技型企业,2017年入选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通过大赛认识了很多投融资机构,也为自己的企业打响了知名度,很有意义”。

  除了在赛场内摩拳擦掌,赛场外的创投机构也在频频对接参赛项目。50多家众创空间、30多家投融资机构来到决赛现场选项目。如浙商创投、华盖基金、上海小村资本、杭州原质资本等创投机构强势助力,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温州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全程参与赛事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据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透露,在50个决赛项目中,8成在路演现场都收到了投融资机构的投资意向书,许多项目同时收到2至3个投融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这次创客大赛胜出的一批“新项目”“新团队”正好为温州注入了创新的活力,通过项目落地、孵化,形成产业链,辐射温州乃至周边。组委会也将抓住这个机会,积极与项目对接,为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创新生态。

标签: 温州;大赛;研发;产业化项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