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沈海高速多路段明起施工 温州北上车辆注意提前改道
2017年10月27日 08:52:1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夏忠信 黄通将

  记者昨从温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G15沈海高速黄土岭隧道(温向)、猫狸岭燕居岭马宗岭等隧道(双向)路段将在10月28日0时至11月16日24时,开展为期20天的抢修施工。届时,温州北上的过境车辆,请避开台州辖区,可提前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或金丽温高速北上。

  施工开始后,会对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的车流造成巨大影响。高速交警将在沈海高速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采取分流中断交通的管制措施,台州、临海北(宁波方向)进口也全时段处于关闭状态。

  此外,10月28日起,G15沈海(甬台温)高速乐清高架桥开始新老桥的拼接施工,右幅拼接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福建方向封道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车道实施双向通行;乐清收费站入口往台州方向关闭,车辆从蒲岐或雁荡山收费站上高速;蒲岐收费站入口往温州方向关闭,车辆从乐清或大桥北收费站上高速。提示走地方道路从乐清互通上高速往温州方向行驶。方案一:G104国道绕行;方案二:疏港公路绕行。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