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将举办首届运动休闲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2017年11月10日 09:53:33 来源: 温州晚报

  温州体育产业的盛会——2017温州首届运动休闲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和17日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指导下,由温州市体育局与温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博览会将围绕温州市体育局提出的“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高度凝聚体育产业文化内涵,展出贴近百姓生活的休闲产品、新型智能体育产品等,多方位展示国内外体育休闲产业与体育的最新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和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国内外的运动休闲行业在浙南乃至全国搭建运动休闲产业交流合作及商贸服务平台,使运动休闲产业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市民可以通过扫码“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和“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来获取参观门票。

标签: 运动休闲;博览会;体育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