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剁手党”买出新高度 “双十一”花了18.8亿
2017年11月13日 10:19:11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记者 邹雯雯

  温州“剁手党”在双十一交出的账单金额是一年更比一年高。最新出炉的阿里巴巴双十一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温州人总共花了18.8亿元“买买买”,比起去年的13.48亿元增长不少,稳居浙江“探花”宝座。

  浙江土豪“排行榜”与前几年一致,排名前三的城市为杭州、宁波、温州。排行第一的杭州剁手族买出了57.5亿元。

  温州“剁手党”又钟爱哪些东西呢?从全省的数据来看,全省剁手族的购物偏好与去年一致。正值冷空气来袭,羽绒服、毛呢外套、毛衣登上最爱商品前五,不过消费排行榜第一的还是手机。苹果顺利跻身温州“剁手党”喜爱品牌排行榜TOP1,美的、小米、海尔紧随其后。

  此外数据简报显示,26-35岁的市民是“剁手党”的中坚力量,占比50%,占据半壁江山。性别的占比上,温州的“败家娘们”毫无悬念胜出,占据了59%。

  “看来我的剁手级还是低级的。”市民周女士看到了自己双十一消费金额的全区排行发现,自己6000元的剁手金额在鹿城区排行3000多名,与本地土豪相差了299.5万。昨天不少市民已经进入了“收包裹”模式。市民林女士已经收到了两个包裹,菜鸟人士预计,今明两天将会达到快递高峰。

标签: 剁手;排行榜;土豪;账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