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接力“兰小草” 善行“双十一”
2017年11月13日 10:19:08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记者 孙余丹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在一片买买买的热潮中,由温州日报策划推出的《一手买买买,一手捐捐捐,我是“双十一”大赢家》活动,在朋友圈“刷屏”。“双十一”当天,就有136名网友及4个团队进入活动页面为“兰小草爱心基金”捐款3233.57元。

  连日来,“兰小草”王珏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为了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联合倡议建立“兰小草爱心基金”,集纳涓滴小善,接力前人善行,用以帮助急需帮助的群众。温州日报继“你接力,我捐款”后推出本次活动,11月11日在温州日报微信公众号上发出后,就迅速在朋友圈热传。扫描二维码后,就进入“兰小草爱心基金”捐助页面,网友可以个人捐款也可以组队支持。捐款完成后,就会获得一张“爱心儿童”的奖状。网友们纷纷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奖状图片在朋友圈里转发,并呼吁更多人接力善行。

  记者了解到,当天共有136名网友参与捐款,同时还有泰顺县杨帆义工队、温州一八二义工协会、星儿爱心、瓯北第四小学等4个团队组队捐款。网友们你1元2元,我50元100元,汇聚点滴爱心,共同接力“兰小草”善行。此外,也有多名网友留言,点赞这场特殊的爱心接力。网友“安小乐”:一起接过“兰小草”的爱心接力棒!网友“微微”: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更美好。网友“做好事不留名”:勿以善小而不为。

  本次为“兰小草爱心基金”助力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17日。如果你也想助力,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参与,以爱之名,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标签: 爱心基金;捐款;善行;义工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