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三区划定8个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
2017年11月19日 10:19:54 来源: 温都网

183.tm

  温都讯 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发布了《温州市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该《规划》根据地质灾害易发程度分区和危险程度划分结果,将鹿城、龙湾、瓯海地质灾害防治分区划分为重点防治区和一般防治区。其中重点防治区8个,总面积175.77平方公里。

  在8个重点防治区中,有7个突发性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1个地面沉降重点防治区。

  该《规划》分别列出防治区的位置、面积、现有灾害数、威胁人数、威胁财产、防护重点、具体防治措施等。 

171.tm

  温都记者 刘彩玲

标签: 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温州市;防治措施;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