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7年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将于17日至19日召开
2017年11月02日 11:39:26 来源: 温州网 实习记者 杨潇

  以“创业创新 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创博会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本届创博会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览面积将有2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方创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小微金融展区和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等7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市人才市场和温州人民大会堂,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就业大会和2017年中国·温州民营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据悉,这是温州第三次举办创博会。与往届相比,本次展览内容全面升级:在科技创新展区,新设立了温州妇女创业创新成果展;在院校创意展区,展台增设了浙闽边界(温州·宁德)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在名师名家展区,除温籍名家大师外,龙泉、嘉兴、精华等省内8所技工学院也将参展;在招商加盟展区,一批新科技、新零售、新商业项目入驻;在人力资源展区,新设最佳雇主企业展位,吸引企业人才对接、需求洽谈。

  本次展会还将有热点科技亮相现场,届时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无人机、3D打印等一系列创业创新成果将在现场展示。

  此外,展会将邀请众多政府部门领导、著名专家、企业家、创投机构高层和创客参会——特别是将会有一批重量级温籍嘉宾到场:来自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朱知寿博士、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持衡先生、创立了朴尔因子的吴大伟先生等。

  另外,还将会有省创投协会相关创投人士前来对接项目。届时,现场将举行多场项目展示、推介、发布、融资路演会、项目对接洽谈等活动。

  在创博会现场,市民还可以进行亲子互动体验、微电影拍摄体验、智能科技生活体验等,感受创业创新的魅力。

  本次创博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承办,并由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宁德市人力社保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

  另悉,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温州人才网还将同步推出2017温州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招聘大会,给毕业生创造线上求职机会。

标签: 展区;温州;创业创新;创业;温州市;展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