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最大地下卖场 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停业
2017年11月20日 10:37:31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网讯 昨天有读者向新闻热线反映,位于市区白鹿洲公园地下人防工程的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关闭了。这里曾是温州最大的地下卖场,面积近8000平方米。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大门紧闭,门口张贴着闭店告示,上面写有“从10月31日起停止营业”字样。进入地下停车场发现,这里放置着不少从商场里搬出的物品。

  “之前我们还以为是装修,没想到真的停业了。”昨天中午,市民金先生一家本想到超市购物,没想到吃了闭门羹。

  对于附近南塘街、三板桥一带的住户来说,人本超市白鹿洲店的停业,让他们感觉到生活不便利。“经常会去这家超市买日用品和买菜。”附近住户石先生说,该店停止营业,让他觉得很突然。在他看来,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开业时生意还挺好的,可能是受网购冲击,客流量减少,以及商品利润降低的原因导致停业。

  “开了四年,连年亏损。”人本超市白鹿洲店一名员工说,一年要六七百万元的租金,让商场吃不消。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3年他们租下白鹿洲公园地下人防工程开超市。这些年来,一年近七百万元租金,这让他们感觉经营压力大。为此,他们多次与市人防办协商租金事宜,最终双方商定终止续租。在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办理的生活卡与会员卡,可到人本超市其他卖场与十足便利店使用。

  经了解,人本超市白鹿洲店将在月底完成搬迁。接下来,白鹿洲公园地下人防工程将通过招投标重新拍卖租赁权。

  

标签: 白鹿洲;超市;关闭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