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洞头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 区管领导干部通告
2017年12月06日 11:02:02 来源: 温州网

  温州市洞头区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

  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11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区管领导干部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共5个工作日,从公示次日起计算。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63386927,18066312380

  举报邮箱:dtgbek@163.com

  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5日

标签: 公示;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