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3家企业荣登“冠军榜” 建立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库
2017年12月25日 11:21:3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近日,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布“第二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公示名单”,我市企业在三个方面取得零的突破。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温州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的“氨纶产品”荣获单项冠军产品。

  近年来,在制造业单项冠军的培育提升方面,市经信委联合各有关行业协会,对全市各重点行业中有可能达到示范企业、培育企业及单项冠军产品条件要求的制造业企业进行摸底统计,梳理一批三年内有可能符合条件的储备企业,建立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库,并有针对性、有重点地予以指导、跟踪和服务,建立一对一联络机制。

  2017年,我市有52家企业入选全省260家“冠军”培育企业名单,数量居全省第一,比第二名杭州多出13家。

标签: 国家;中国;经济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