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纪委通报六起典型案例 再敲警钟防止“四风”回潮
2017年12月29日 09:52:10 来源: 温州网

  瑞安市马鞍山水电站党支部书记沈文良违规报销问题——2009年至2016年间,沈文良利用职务影响,将其私家车的汽油费和保险费的相关票据提供给马鞍山水电站,经时任马鞍山水电站站长签字同意,再交由财务人员入账,共报销3万余元。此外,沈文良还存在职务侵占及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行为。2017年9月,沈文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龙湾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夫钗主动要求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问题——2017年7月25日至28日,董夫钗参加在义乌市委党校举办的龙湾区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再培训再教育班。培训期间,董夫钗要求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负责人李某在义乌某酒店宴请其本人及共同参加培训的同事,费用总计2800元。2017年12月,董夫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洞头区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原校长庄一宏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至2016年,庄一宏多次公车私用,让学校司机用公车接送其下班回家、上医院看病。另外庄一宏还存在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7年12月,庄一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瓯海区梧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康崇违规参加管理服务对象支付费用的旅游活动问题——2013年7月,时任泽雅镇人大副主席孙康崇携妻儿参加泽雅镇戈恬村“两委”组织的赴宁波象山等地的旅游活动,其1844元旅游费用由戈恬村集体支付。2017年9月,孙康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旅游费用全额退赔戈恬村集体。

  文成县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月钱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卡问题——2017年1月,承包“旱改水”有关项目的刘某某赠送给周月钱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人本超市”消费卡,希望在项目建设上予以关照,周月钱予以收受。2017年9月,周月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的消费卡予以上缴。

  平阳县万全镇党委委员张雪芳违规套取资金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4月至2016年4月,昆阳镇城关社区管委会利用购买计生宣传品之机,虚增单价,套取财政资金91200元,用于发放社区工作人员加班补贴、伙食补助以及其他不合规支出。张雪芳时任昆阳镇城关社区党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5月,张雪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纪委;四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9448043302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