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4A景区收徒授课的太极拳师 竟是19年前一起命案逃犯
2018年01月14日 10:04:38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王如意

  温州网讯 一位在4A级景区收徒授课的太极拳师,竟然是命案逃犯。这正是:

  为了捞钱心太贪,结伙害人即逃亡;十九年后被抓获,后悔当初太疯狂。

  1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在云南西双版纳4A级景区某大佛寺门口,苍南警方专案组在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将一位在授课的太极拳师控制住。

  苍南经办民警介绍,这位叫王某的太极拳师,真实身份是逃亡了19年的命案疑凶陈某。

  陈某今年46岁,苍南宜山人。1998年6月,作为船运站股东的陈某为了独霸市场,纠集十几人携带铁管等工具,打死同村人李某。警方经过侦查,将这起命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只剩陈某逃亡在外。

  苍南警方经过多番调查走访,终于查明在云南西双版纳4A级景区传授太极拳的王某,就是逃犯陈某。

  经审讯,陈某对19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交代,作案后他辗转逃到武术之乡河南省陈家沟,伪造身份在当地学习太极拳。之后,他结识了家在西双版纳的女友,便在西双版纳买房定居,在4A级景区某大佛寺门口传授太极拳,徒弟上百人。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标签: 太极拳;苍南;景区;逃亡;云南西双版纳;授课;命案逃犯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