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县公开选拔副科长级领导干部 “90后”副科级干部上任
2018年01月17日 10:11:38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叶凝碧 通讯员 徐丽娜

  温州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公开竞选,平阳县公安局团委书记周仁俊日前上任平阳团县委副书记的岗位,成为了平阳县最年轻的“90后”副科级干部。

  这是平阳县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而开展的公开选拔副科长级领导干部工作。近年来,平阳县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中不断探索和实践。为更好解决年轻干部、专业型干部、党外干部储备不足等问题,平阳于2017年11月启动了公开选拔副科长级领导干部工作。

  此次选拔共涉及10个岗位,包括专业性干部3名(总工)、党外干部2名、团县委副书记1名、乡镇年轻副职3名,以及有村干部经历的乡镇副职1名。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公选分为实绩评价、实地调研、面试、考察等多个环节。最终10位优秀年轻干部、专业化干部和党外干部脱颖而出,跨过多重层级,越过资历门槛,实现了“华丽转身”。

  此次遴选出的10名干部,平均年龄36岁。其中最大的43岁,最小的27岁;大学学历9名,研究生学历1名;女干部2名;县级后备干部4名。平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在公选工作中,我们坚持把政治、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选拔干部的主要标准,注重干部的学历、综合能力、工作实绩、政策理论水平、德才表现、联系服务群众意识等。干部不但要‘考得好、票数高’,更要‘干得好、素质高’,做到‘口才’和‘干才’、‘显绩’和‘潜力’相结合。”


标签: 干部;平阳县; 90后;领导干部;团委书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