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慈善团队接力送出爱心包
2018年01月29日 09:50:26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陈忠

  昨天上午, 温州黑鹰俱乐部义工团十多名志愿者冒雨来到永嘉县碧莲镇、巽宅镇,给3名贫困学生送上温都爱心包,爱心包里有羽绒服、保暖内衣、黄鱼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前天,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将厚棉被、毛毯、食用油、围巾组成的爱心包送到泰顺,陆续分发给当地的113户贫困户。

  高中生小刘家住碧莲镇郑庄村,他4岁时,父亲患肝癌去世,母亲改嫁,由大伯一家抚养。去年冬,他的大伯患肝癌亡故,他和堂弟由大伯母一人抚养。家住巽宅镇巽一村的小陈,父亲已去世,母亲改嫁,他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另外一名需要资助的同学,其父亲去年患病去世。

  温州黑鹰俱乐部义工团的志愿者们说,他们将与这3名学生长期结对,并根据帮扶人员的不同情况制订不同的方案进行帮扶。

  前天上午,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的慈善团队在泰顺扬帆义工队的带领下,给泰顺县下洪社区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送上爱心包。前天下午,义工们来不及吃午餐,马不停蹄地前往泰顺县碑排社区。由于碑排社区地处高山、山路狭窄,大巴无法行驶,扬帆义工队的义工将爱心物资分装在五辆小车上,走村访户送上慰问品。

  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有关负责人说,本月15日,他们与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负责人联系,表示要给泰顺送一批爱心包,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负责人与泰顺扬帆义工队负责人吴足芳联系,由该义工队寻找到这批受助对象。

  据了解,上个月,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给永嘉、文成166户贫困家庭送上价值9.5万多元的温都爱心包。

  本报昨天报道了给山区贫困家庭送爱心包的消息后,爱心人士季晓群、境随心转、王玲琍、潘若婕、风清扬等捐了善款。

  在泰顺、文成等地尚有不少贫困老人和贫困户,需要大家的帮助。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呼吁大家加入送爱心包的队伍。捐1000元,就可以给一户贫困户送上爱心包。

  如有爱心人士愿意送温都爱心包,请联系本报新闻热线88868886,或汇款到以下爱心账户:

  账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爱心专户)

  账号:1203213029200018917 开户行:工行温州城西支行

  温都支付宝账号:wenzhoudushibao@aliyun.com

  注:请在银行汇款单和支付宝的“备注”栏注明“温都爱心包”

标签: 爱心;义工;贫困户;泰顺扬帆义工队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