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男子7万元托人办营业执照竟打了水漂
2018年02月05日 19:41:47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 薛建贺)“办事要走正道,托人找关系办事并不靠谱。”福建卢先生花7万元,找苍南卢某帮忙办一个红砖厂的营业执照,卢某嘴里说“没问题”,实际上把7万元拿去还债了。

  卢先生在福建福鼎办一个红砖厂,由于没有营业执照,当地政府以及环保部门责令停止生产。卢先生来找卢某帮助办理营业执照。卢某打听了一番,获知当地政府对环保审批十分严格,像红砖厂这类企业根本通不过审核。但在卢先生愿意出钱办事后,卢某居然拍了胸膛答应帮忙,说他在当地政府有朋友,肯定能办出证件来,先后从卢先生那里共骗取7万元。

  接到卢先生报警后,2月4日苍南龙港警方将卢某查获归案。卢某交代,他明知办不出营业执照的,但由于欠下很多债务,一些银行起诉他还款,为了资金周转便打起了骗钱主意。


标签: 营业执照;苍南;先生;还债;环保部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